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焦南江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回忆越美就越伤人|湘潭市|18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焦南江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1月26日 11:5

你过或者不过,愚人节都在那里,有惊有喜;你躲或者不躲,整人怪招都在那里,铺天盖地;你信或者不信,你都会中计,开心第一。默然被整,奋起反击。

发表时间:10月6日 22:22

美丽和伤痛总是在一个故事里共生、纠缠。

发表时间:2月22日 20:22

春分至,昼夜均分寒暑平,季节交替易感冒,春捂秋冻要记牢,常开窗子通通气,空气清新无菌扰,早睡早起养肝脏,坚持锻炼强免疫,春分到,愿你身体健康,春分快乐!

发表时间:2月2日 3:56

我大概也满足于做你白昼里的月亮,冬日中的薄衣。像是火车车窗外掠过的一棵树,和那无论开往何方,却始终能在大地上投下阴影的太阳,到底是无法并论的。

发表时间:6月3日 22:10

人生无奈的两件事,莫名其妙的孤独和无可救药的喜欢。

发表时间:2月1日 9:11

上无片瓦,下无卓锥之地。

发表时间:3月23日 16:59

安之若素,冷暖自知,阳光很好,我亦很好。

发表时间:12月12日 8:39

那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。

发表时间:5月4日 14:54

惊蛰时,复苏的体力,复苏的精力,复苏的忙碌是否让你疲惫,祝福时,放下的烦心,放下的压抑,放下的一切不快定让你安心,朋友,惊蛰时放松身心别太劳累。

发表时间:9月6日 9:41

我始终相信,开始在内心生活得更严肃的人,也会在外表上开始生活得更朴素。

发表时间:5月15日 2:11

人生的路,靠自己一步步走去,真正能保护你的,是你自己的人格选择和文化选择。那么反过来,真正能伤害你的,也是一样,自己的选择。

发表时间:2月23日 2:2

奖励早起的你一个么么哒,再不起我就收回了。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