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汪兴希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一杯烈酒一口孤独|湘潭市|20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汪兴希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8月6日 13:29

我深知自己将有最美丽的年华埋葬在这里。无可选择。悄无声息。

发表时间:9月1日 14:5

我能够和你在一起时,包容你的一切一切。

发表时间:2月10日 5:54

地球是圆的,就像个橙子。

发表时间:8月6日 21:20

最难过的不是半夜躲在被子里哭,而是梦里梦见两个人和好了,醒来的时候那种失落感。

发表时间:5月1日 5:59

会有那样的一天,你活成了你最想要的样子,过去所有的伤痕都变成了勋章。

发表时间:11月18日 20:26

有些女的我真服了 这么喜欢看美女你不能去照镜子吗

发表时间:8月6日 12:11

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?”“我不会离开你。你呢,你有什么不会的吗?”“我不会喜欢你。”

发表时间:6月16日 3:51

没遇到你之前,我没想过结婚,遇见你之后,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。

发表时间:11月5日 13:37

因为爱情来得不容易,再多误解我都不在意。

发表时间:8月30日 3:58

越长大越觉得,一辈子能遇上一个,你说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,还能把你宠上天的人,有多难。

发表时间:8月8日 20:33

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,所谓的念念不忘,在自己眼里,是爱,在对方眼里,是烦,在别人眼里是贱。

发表时间:2月10日 11:32

我很累却不知道哪里累,我很烦却不知道烦什么,我很想说却张口却无言。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