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姜菊素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阿拉蕾说硪灰常乖|湘潭市|32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姜菊素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4月7日 22:6

我有一颗起床的心,可是床和被子不同意。

发表时间:8月24日 11:51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。若无闲事挂心头,便是人间好时节。

发表时间:5月30日 1:38

能让自己登高的,不是借用他人的肩膀。

发表时间:9月29日 5:15

学会享受孤独,而不是习惯孤独。要发自内心地让自己喜欢上一个人的日子。

发表时间:9月29日 20:45

年少时的不懂珍惜,不是轻狂,不是淡漠,而是真的不知道什么是真的好。

发表时间:5月20日 18:9

长大就是将一副叫做虚伪的面具戴在脸上,并逐渐变得严丝合缝。

发表时间:12月12日 20:24

思恋别人是一种温馨,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,当然好的前提是——彼此思念。否则,单相思是一种哀愁,只被别人思念是一种负担。

发表时间:2月21日 5:33

人生一世,无非是认识自己,洗练自己,自觉自愿地改造自己,除非甘心与禽兽无异,但这又谈何容易呢。

发表时间:11月6日 23:13

我们不要吵架 ,不要离弃,不要背叛,不要欺骗,不要随便说分开。

发表时间:8月18日 12:19

Marry a person who likes talking; because when you get old, you'll find that chatting to be a great advantage.

发表时间:2月5日 3:57

你心里有我,我肚里有ta!

发表时间:3月4日 17:42

我害怕拥有,又渴望拥有:我害怕失去,又渴望失去:我害怕孤独,又渴望孤独;我害怕死亡,又渴望死亡:我害怕阳光,又渴望阳光。我害怕着,又渴望着。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