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阎信月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笑到全世界都憔悴|湘潭市|20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阎信月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2月19日 3:3

我知道自己无法走太远依旧想看看这世界有多大当然带着你更好

发表时间:11月28日 18:55

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人不绝扫墓行。一捧菊花哀思寄,两行清泪腮边淋。遥想亲人在世时,其乐融融人相亲。但愿天国无疾病,快快乐乐每一春。保佑家人都安康,幸福快乐笑声闻!

发表时间:6月20日 1:45

我们是平行的铁轨,除非发生事故,否则不会错位。

发表时间:12月13日 23:23

有了梦想,就应该迅速有力地实施。坐在原地等待机遇,无异于盼天上掉馅饼。毫不犹豫尽快拿出行动,为梦想的实现创造条件,才是梦想成真的必经之路。

发表时间:2月5日 16:57

每一个情人节,对于一个单身的人来说,都是一种痛苦。

发表时间:10月2日 6:33

四月,初雨微凉, 五月,花语未央, 六月,时光映夏, 七月,蝉鸣月色, 到了八月,到小楼里听风,回到九月,依阑珊处看海。十月再见。

发表时间:2月1日 23:10

若许一世,为何负情。

发表时间:5月3日 6:55

牵挂,想起,不由惋惜。曾经的誓言,经岁月的涂抹,最终还是变成一纸空文。

发表时间:7月16日 10:29

梦,总不够漫长,可是我们需要梦想;情,总让人受伤,可是我们还念念不忘;雨,下的再漂亮,但我们还是喜欢阳光;你,虽不在我身旁,但从未将你遗忘。

发表时间:11月17日 7:51

出来混,就要有一张能颠倒黑白的嘴。

发表时间:11月1日 10:11

一场考试,我们相遇,是一种缘分。一场考试,我们分离,是一种注定。时光荏苒,多年后,记忆被散落各地,而我们不再年轻,只能坐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,静静地回忆,看是否能找回我们的记忆。

发表时间:2月23日 1:7

如果a计划失败啦,别忘了,还有25个字母呢!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