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叶芸韵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彻夜未眠|湘潭市|30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叶芸韵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9月17日 13:9

虽然最好的时光,总是特别短,但曾有过的感动,我们都会记得。

发表时间:10月9日 20:51

你知道为什么十指有缝吗?”“为了让另一个人填满它。”

发表时间:12月16日 17:4

没有人能替你承受,也没有人拿得走你的坚强。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行者,在行走的过程中慢慢变得坚强。

发表时间:4月26日 23:40

我们痛苦来源于爱。但我们的幸福也来源于爱。

发表时间:7月6日 19:45

北方的暮色来得很晚,足够路人途径每一场黄昏。

发表时间:8月24日 9:26

五、人生就好比一架飞机,不在于飞得多高,关键是能平稳着陆;人生也像一列火车,不在乎跑得多快,主要是顺利抵达终点。

发表时间:9月14日 21:42

我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条命,一颗心。可这世界这么大,却没人要他。

发表时间:1月11日 18:39

一次次伤害了自己心爱的人,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是不是只有躲到天涯海角,是不是只有不爱上任何一人,是不是只有每天在悔恨中度过,才能相安无事一辈子?

发表时间:8月19日 7:60

就算穷途末路也不会回头找那些背叛过我的狗

发表时间:8月18日 11:41

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泪水你总要选一个。

发表时间:7月2日 14:55

把我的感谢变阳光,照亮你的天空;把感谢变成雨露,滋润你心中的花朵;把感谢变成语言,亲口说给你听!谢谢你,亲爱的朋友!祝你感恩节快乐!

发表时间:2月25日 1:18

第九十七封: 陪你走到底只要你愿意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