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姜乐政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╰︶轻舞浅唱〞|湘潭市|29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姜乐政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5月12日 5:44

我可以很酷也可以很可爱,取决于你。

发表时间:2月26日 7:8

吾与城北徐公孰美。

发表时间:3月11日 8:50

前路浩浩荡荡 万事尽可期待

发表时间:1月30日 16:11

吃货都是善良的,因为每天只想着吃,没时间去算计别人。

发表时间:1月6日 24:49

路上撞见前男友,猛然觉得长得好丑,和闺蜜聊天说他怎么那么丑,我记得他帅过的呀!闺蜜哈哈大笑:“他哪里是帅过,是你爱过”。

发表时间:7月19日 23:19

如果你有梦想的话,就要去捍卫它。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。如果你有理想的话,就要去努力实现。

发表时间:3月21日 6:11

我轻轻的尝一口 你说的爱我

发表时间:9月1日 20:2

最初,她出现在我面前;后来,她干脆站在我心上

发表时间:8月8日 12:2

人生有成就有败,有聚就有散,没有谁能得天独厚。鱼和熊掌,不可兼得,这是人生的无奈。成熟的人,能淡然地面对一切不完美,所以不强求不执着,凡事尽人事,随缘而安。追求完美是美好的理想,接受残缺是美好的心态。

发表时间:8月7日 16:41

青春最美的不是梦,而是与你一起追梦的人。

发表时间:9月7日 5:38

你有没有看到正确答案在闪闪发光。

发表时间:2月17日 1:2

别以为世界抛弃了你,其实世界压根没空搭理你。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