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曾康贵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独守旧时光|湘潭市|27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曾康贵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6月7日 7:33

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,更没有碰巧的成功。认真做好眼前事,确保在机遇到来的那一刻,你已经做足准备。早安!

发表时间:5月14日 5:35

心脆弱久了累久了就知道该长大了。

发表时间:6月18日 7:3

人生像王者荣耀投降还是翻盘由不得你一个人。

发表时间:1月8日 12:51

别问我缺什么,我现在就缺个对象。

发表时间:9月13日 23:5

青春是什么?一切蠢蠢欲动的爱恋,小心翼翼的开场白,囊括了意气风发,包容了年少无知,其实对一个女孩来说,青春不过就是你的名字。

发表时间:6月7日 20:50

我记性不好,每次生气总是忘记。

发表时间:4月17日 7:6

当有一天所有的日子都如九月的黑色潮水一样哗哗地朝身后退去,当日暮后喷薄的末世繁华开始落幕,一瞬间我看到了我鬓间白雪的痕迹,看到了我脸上朔风的踪影,看到了我忧伤的青春在我面前浩浩荡荡的打马而过。

发表时间:7月17日 21:1

喜欢独自走在下雨的街头,只是希望伤心时有人陪我哭泣。

发表时间:4月11日 20:15

尝尽人间百味的人生才更加生动。

发表时间:8月10日 24:46

我们随时准备好调整脚步,希望能与陈老师有最好的亲师沟通,支持您的教育理念。祝福您!

发表时间:2月6日 21:45

心颤动的时候像什么。是初夏浅绿色的蝉翼,还是雨后挂着剔透露水的蜘蛛网。

发表时间:5月26日 19:50

思念就像无法说出口的我想你,看不见摸不着却压在心底最难受。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