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刘鹏蔚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(就让你走)|湘潭市|31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刘鹏蔚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5月23日 24:38

认识的人越多,越知道垃圾分类的重要性。

发表时间:10月5日 2:49

七弦琴上梨花雪,清雅香尘染琼月。

发表时间:3月5日 9:27

不曾在你巅峰慕名而来,也不会在你低谷时离你而去。

发表时间:1月24日 11:21

如若相爱,便携手到老;如若错过,便护TA安好。

发表时间:2月14日 4:35

晴天适合相见,雪天适合想念。

发表时间:7月22日 8:10

秋风吹,秋叶碎,秋花静静美;秋雁归,秋云飞,秋意悄悄随;秋夜醉,秋思围,秋色和烟翠;秋波堆,秋声脆,秋来不成寐。立秋祝福为你飞,愿你心明媚!

发表时间:9月29日 21:1

我过得还可以,不好不坏,不惊不喜,一切只是还可以。

发表时间:1月22日 22:12

毋庸置疑,无能为力。

发表时间:8月18日 11:21

和老婆吵架,我怒吼:“别以为你长的漂亮我就不敢打你了!”本以为她听到后会很开心,没想到她说:“别以为你说的很有道理我就会放过你!”

发表时间:12月10日 2:22

有些情,于岁月中,慢慢消融,不再刻骨铭心;有些人,于相交中,慢慢远离,好像无影无踪;有些事,于时光中,慢慢淡定,从此不再动心。

发表时间:9月4日 21:22

我感激我们的光锥曾彼此重叠,而你永远改变了我的星轨。纵使再不能相见,你仍是我所在的星系未曾分崩离析的原因,是我宇宙之网的永恒组成。

发表时间:9月10日 22:54

故事很长 但也很简单 归结四个字 ”他不爱我“。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