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高真飞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つ不要承诺|湘潭市|23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高真飞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9月24日 2:43

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。

发表时间:5月25日 12:7

我没能给你的都变成我的遗憾,给你的都变成你的沼泽。你知道,这杯酒就算你斟满了给别人,也不代表别人倒掉的时候会有一点不舍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十倍折磨奉还我,可是你没有。

发表时间:5月13日 6:36

谁终将声震人间,必长久深自缄默;谁终将点燃闪电,必长久如云漂泊。

发表时间:11月6日 6:2

少女的梦想被男朋友搂在怀里打游戏

发表时间:8月1日 15:31

旧年终于过去,夕阳终于坠海,我会再次快乐起来。

发表时间:8月4日 13:9

故人未归途,何时能共醉一壶,任风雪埋骨,独留我仗剑江湖。

发表时间:10月13日 5:56

元宵节的月亮,特别圆又特别亮;元宵节的锣鼓,特别闹又特别响;元宵节的汤圆,特别甜又特别大,元宵节的祝福,特别好又特别长。祝你元宵节愉快!

发表时间:8月30日 1:58

世界上有许多出色的男人和美丽的女人,然而属于你的感情只有一个,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挚爱,千万别活在别人的眼里而失去自己,也永远不要太贪心。

发表时间:11月30日 10:58

你要时时刻刻记住你的身份啦,你是我的小蠢猪。

发表时间:1月24日 3:52

美好的事情,都被你用脸做到了

发表时间:4月3日 17:52

一切都会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。

发表时间:7月25日 9:35

我爱我们的祖国,我爱我们共同的家园。祝福我们亲爱而伟大的母亲,一步一步走向繁荣,迈向辉煌,我们与您同在。我爱我的祖国,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。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