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关万芬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沉默也痛|湘潭市|29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关万芬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2月13日 1:25

适逢中秋之夜,我仰望天空,望见一轮圆月,天空中有层层清云,如烟似雾,弥蒙在月光下。月晕恰恰是这圆月与清云的红娘,牵于二者之间,淡淡的点上一圈,既不喧宾夺主,又有万般娇态。

发表时间:6月4日 4:32

凉雨知秋,青梧老死,一宿苦寒欺薄衾,几番世道蹉跎……也不过一声“相见恨晚”。

发表时间:1月21日 17:23

有人说,当你发现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的时候比中了五百万还开心,可我还是更喜欢中五百万。

发表时间:3月6日 7:44

我对你的喜欢有三分,不是三分流水七分月的三分,而是天下只有三分的三分。

发表时间:12月27日 19:40

一个人,自导自演的爱情,终于结束了。

发表时间:4月16日 24:12

青山不及你眉长,水清不似你目澈。?

发表时间:8月10日 19:16

素夜,沐一季清幽,淡淡的氤氲了天际梦端,以相思为笺,柔情为墨,书写前事欢颜,剪一帘月色依依流淌在窗前,照我几番睡眼,相约之入梦共看花舞翩翩。

发表时间:4月27日 9:54

我的小熊说它真的很想见你,对了,我也是。

发表时间:7月26日 16:45

心如刀割算什么,有本事试试心如痛经。

发表时间:10月28日 7:43

据说脸大的人脾气一般都超好,因为脸大翻脸真的好辛苦。

发表时间:8月10日 9:55

当我伤心的时候,有谁可以陪我。

发表时间:1月10日 21:55

记住,自己的路,自己走,别人只能影响你,但绝对不能决定你!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