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袁婉枫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情已丶何堪|湘潭市|23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袁婉枫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2月12日 24:56

靠劳动吃饭,永远不丢人。

发表时间:1月25日 12:15

感谢挫折,感谢荆棘,感谢跌倒,感谢嘲笑,感谢讽刺,感谢你不放弃执着孤独的我。

发表时间:7月4日 9:38

有时候人生需要一点变化,好像在陌生的城市坐陌生的公车,每一站都是惊喜!

发表时间:8月15日 20:1

愿你今后的旅程,一路平安。

发表时间:10月12日 6:34

我确实真诚地喜欢过你,想过带你去看每年故宫的初雪,阿拉斯加的海岸线,我曾愿意与你两人独占一江秋,愿意与你郡亭枕上看潮头,铺着红地毯的礼堂,暮霭沉沉的原野,我都曾愿与你共享,我想象过和你一起生活,直到白发苍苍垂垂老矣,同枕共穴,至死不休。

发表时间:10月18日 4:26

从今以后,我不再想你

发表时间:7月16日 2:42

怎么感觉一下子就从夏天进入到冬天了。

发表时间:2月28日 18:31

不做无益之事,何以遣有涯之生。

发表时间:5月13日 19:39

没有太阳,花朵不会开;没有爱,幸福不会来;没有妇女,也就没有爱;没有你我不知道什么叫未来,祝福女生节快乐!

发表时间:4月30日 10:7

?院长吃了麻婆豆腐以后,当场被麻婆砍了二十多刀。

发表时间:2月29日 9:10

世上没有那么多天长地久,没有那么多天涯海角,信守承诺的爱越来越少。这一路走来,慢慢会发现很多人都成了陌生人。结果已不重要,永远,终抵不过世事的蹉跎。

发表时间:6月20日 7:30

四周的窗全开着,雨做了重重的帘子,那么灰重的掩压了世界,我们如此渴望着想看一看帘外的晴空,它总冷漠的不肯理睬我们盼望。而一个个希望是如此无助的否定掉了,除了无止境的等待之外,你发现没有其他的办法再见阳光。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