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葛博劲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无人能敌|湘潭市|22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葛博劲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6月25日 10:35

人与人之间的相见,就像山和山、水和水之间,很可能蜿蜒就至,也可能终生不至。

发表时间:4月17日 24:46

人最大的福气,就是没有那么多刻意的在乎。

发表时间:3月22日 6:57

我会努力变成你喜欢的那种女孩子,然后死都不跟你在一起。

发表时间:11月8日 5:48

好撑啊,需要一杯奶茶消消食~”

发表时间:8月11日 24:15

最美好的爱情,并不是才子配佳人,也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帅。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马王子,却偏偏被个小混混给收了心。你本来一心觅帅哥,却栽进个胖子的感情里难以自拔。如果你的心是一把锁,那就会有一把莫名奇妙的钥匙来打开,根本不是成套的。所以,别给未来爱人定标准,爱上谁,就是谁了。

发表时间:12月17日 22:11

你有无坚不摧的防罩保护拥有地骄傲,却败给百毒不侵的毒药。

发表时间:7月3日 3:25

愿十年以后我提着老酒,愿你十年以后还是老友。

发表时间:2月9日 6:54

白天还好晚上就想哭

发表时间:5月22日 15:6

最好的友情 各自忙乱 互相挂牵

发表时间:2月30日 4:49

回家过年是一趟幸福的旅程,幸福的大道上经常堵车,因为赶路的人太多了。

发表时间:3月5日 10:3

我不会爱你一万年,我会爱你每一天;我不会爱你总浪漫,我会爱你到永远;我不会爱你常新鲜,我会爱你手相挽;我不会爱你密无间,我会爱你在心田。

发表时间:1月13日 17:13

不想说话不代表没有想说的话。
湘潭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湘潭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